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

转载查询业务介绍

 

期刊[转载查询]服务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期刊服务,咨询部推出期刊[转载查询]服务业务,自1999年以来,为各编辑部及时了解本刊物的社会影响力及转载率情况,我们每年都对全国数千种社科类期刊进行排名并提供[转载查询]服务,且在《中国新闻出版报》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网(www.zlzx.org)、光明网、千龙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等网络媒体,向社会公布综合排名情况。自开展该项服务以来,受到众多编辑部的肯定和好评。

信息咨询部在2003年4月调整和改进了[转载查询]的服务质量,力求做到权威性、及时性、准确性。

注:[期刊转载率查询]服务费每年300元。 


[同类期刊转载排名查询]服务

应广大期刊编辑部的要求,信息咨询部在2004年正式开展了[同类期刊转载率排名查询]服务,使各编辑部及时了解本刊物在同类期刊中的影响力及转载率排名情况,做到权威性、准确性、及时性。

我们每年把贵刊及同类期刊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上转载的全文﹑索引情况分类排序,打印详细的报表,装订成册并加盖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信息咨询部公章。

注:[同类期刊转载率排名查询]服务费每年400元。 (还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进行转载查询)


       


 

[责编文章转载查询]服务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责编服务,咨询部同时推出责编文章[转载查询]服务业务。我们每年把责编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上转载的全文﹑索引情况,打印详细的报表装订成册并加盖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信息咨询部公章。以便责编及时了解所编辑文章的社会影响力及转载情况。

注:责编转载率查询服务费每年150元。

 

[文摘转载查询]服务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文摘作者服务,咨询部同时推出文章文摘[转载查询]服务业务,打印详细的报表装订成册并加盖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信息咨询部公章。以便作者及时了解所摘编文章的社会影响力及转载情况。

注:文摘转载查询服务费每年150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