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止冒用《科学技术哲学》名义有偿征稿的声明

发布时间: 2017-06-21 08:43: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我们发现有人冒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编辑出版的《科学技术哲学》期刊名义,通过邮件、电话、书信、互联网等手段向社会发布征稿启示,并收取费用。此举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家新闻出版的有关规定,损害了我中心的声誉。在此,我中心严正声明:

我中心共编辑出版148种期刊,所有刊物的选稿、用稿都由中心的编辑和专家顾问层层筛选、审查,从不收取任何版面费用,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面向社会征稿。任何冒用我中心名义或冒用我中心刊物的刊名、刊号的编刊、出刊行为,任何涉及我中心刊物的收取版面费的征稿活动均属非法,我中心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举报电话: 010-62515819  廉文立

中心网址: www.zlzx.org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