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止冒用、盗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期刊名义 有偿征稿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24-01-30 16:4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邮件等方式冒用、盗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期刊的名义,向社会发布征稿或暗示可被转载启示,并收取费用。此举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家新闻出版的有关规定,损害了我中心的声誉和合法权益。在此,我中心严正声明:

我中心共编辑出版148种期刊,所有刊物的选稿、用稿都由中心的编辑和专家编委,按照学术标准层层、层层把关,从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征稿。任何冒用、盗用我中心刊物的刊名、刊号的征稿、出刊行为,任何涉及我中心刊物收取费的征稿活动均属非法,我中心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我中心在此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我中心也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中心的工作提出建议、批评和监督。

我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 010-62516972      

联系人:乔慧慧

邮箱:xuejie@ruc.edu.cn

中心网址:http://zlzx.ruc.edu.cn

法律顾问: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王涛律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241月12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