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2018•北京) 会议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18-03-01 09:00: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探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价标准和体系建设,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书报资料中心承办的“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2018•北京)”,定于2018年3月27日(周二全天)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自2001年起,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学术评价研究成果于每年3月定期发布,受到了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界、期刊出版界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广泛关注。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探索中国特色学术评价,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论坛上将汇聚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期刊和科研机构,发布“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及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年版)”两项成果,并就学术评价、学科建设、期刊发展的相关主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研讨,为同行交流、学术研讨提供平台。

论坛将邀请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中央党政部门领导,国内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党校及行政学院系统负责人,人文社科知名学者以及学术评价研究界和学术期刊出版界的专家学者代表约800人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于2018年3月26日报到,3月28日离会。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会议提供3月27日中午和晚上的工作餐,参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务组不安排统一的接站,请参会者自行前往。欢迎各界学者、同行莅临参会。

 

报名方式:

1.参会回执:

请于3月12日之前输入链接:https://www.wjx.top/jq/19234419.aspx,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已填写参会回执的不用重复填写。若回执内容需要修改,请重新填写,会务组将以参会者最后填写的一份回执为准。

2.住宿回执

需要主办方协助安排住宿问题的参会嘉宾,请于3月12日之前输入链接:https://www.wjx.cn/jq/20977612.aspx,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住宿回执:

主办方仅统一安排燕山大酒店、友谊宾馆、汉庭宾馆协议价房间(标间或三人间为主),按回执顺序分配。对酒店和房型有其他要求的,可不填住宿回执、自行安排。

 

联系人:

屈汀滢:010-62519375,18801355920

杨英伦:010-62519375,13581896714

Emailrendapjzx@163.com

QQ群:479414066

人大评价中心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18年2月28日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