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学术评价高峰论坛(2017•北京) 会议公告 (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17-09-22 08:57: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第二届中国学术评价高峰论坛(2017•北京)”拟定于2017年11月29日(周三)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将以“理念、标准、方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的构建”为主题,汇聚人文社科学术评价专家,研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的内涵、组成、构建策略等论题,引领中国学术评价理论与实践的发展,促进学术繁荣发展。

本次会议的分论题包括:

1.      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的内涵、组成与构建策略

2.      学术评价体系与学术生态环境的融合

3.      学术评价中学者、期刊、评价机构和科研管理部门的协调与发展

4.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的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

5.      云科学时代学术评价技术与方法的新进展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住宿费自理。欢迎各界学者踊跃报名,报名请登录:https://www.sojump.hk/jq/15748614.aspx或扫描下面二维码,提交参会回执。

                                               


同时,欢迎各界学者积极投稿或提供与会议内容相关的已发表论文,会议投稿内容须紧密围绕会议主题和分议题,且不少于5000字。会务组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评审、筛选,并择优在研讨会上交流。投稿论文全文请发送至rendapjzx@163.com。

l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周五)

l  参会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日(周五)

 

联系人:杨英伦、戴鹏杰、王彦雨

联系电话:010—62519375

E-mail:rendapjzx@163.comsts@ihns.ac.cn

会议QQ群:479414066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

                                                                                                   2017年9月22日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