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保密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 2024-03-26 16:10: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43月19上午,书报资料中心在文化大厦1309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保密工作相关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计32人参加学习,会议由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校保密工作相关要求,认真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通知》、《中国人民大学教职工保密提示二十条》、《关于印发〈中国人民大学教职工纪律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强调中心员工要充分重视保密工作,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锁平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今年纪检工作的要点在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严以律己。


最后,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徐拥军总结发言,他指出保密工作十分重要,各部门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我们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员工行为,涉及人事、财务、资产等涉密文件不上网、不传播,切实保障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