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纪委书记张锁平在党委会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19 18:15: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锁平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书报资料中心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交流心得感悟,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在2024年开年之际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为书报资料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