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书报资料中心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3-18 16:30: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日下午,书报资料中心在国学馆召开了2016年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高自龙总编辑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武宝瑞向职工代表做了工作报告。武宝瑞在报告中对2015年书报资料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向与会职工代表通报了2015年中心财务的收入和支出情况;着重对2016年书报资料中心的发展分基础工作、创新工作、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书报资料中心职工代表围绕武宝瑞主任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武主任的工作报告思路缜密、内容全面,鼓舞人心。报告中对2016年工作的部署和解析,让中心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方向、有目标。
      与会代表还就书报资料中心营销宣传重点、咨询业务拓展、数据资源建设、人力资源建设、出版型态创新、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