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评价研究中心2015年顾问会暨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1-06 16:15: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31日下午,学术评价研究中心顾问会暨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专家咨询会在文化大厦1309会议室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知网、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10余位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书报资料中心副主任兼副总编钱蓉主持。

学术评价研究中心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的研制方法、思路和备选结果。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这项成果的价值和意义,认为是从以论文角度出发评价机构的新探索,同时在重要转载机构的定义、入选比例、机构分类方式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

学术评价研究中心主任、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兼书记武宝瑞对专家的出席和真知灼见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学术评价研究中心正在着力形成以转载指数、期刊、机构、论文、作者、学术热点交叉而成的综合性评价产品体系,希望能更客观地反映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趋势。
    专家的咨询意见和建议为学术评价研究中心完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研制方案、把握未来业务方向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