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人大数媒科技公司举行第一届“全体总动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04-29 15:26:34   作者:熊春兰 摄影: 廉文立 孙柏明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推行、实践“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展现书报资料中心、人大数媒公司员工朝气蓬勃、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书报资料中心、人大数媒科技公司第一届“全体总动员”趣味运动会4月28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书报资料中心、人大数媒科技公司的领导和近200名员工参加运动会,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武宝瑞宣布运动会开始,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明霞致辞。运动会还表彰了书报资料中心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竞赛名次的职工。
      本次运动会在比赛项目的设置上将竞技与娱乐、趣味与互动相结合,设置了沙包掷准、滚铁环接力、结伴而行等5个团体项目和单足跳、请君入瓮等5个个人项目,旨在鼓励全员参与,人人运动,人人快乐。
      赛场上,运动员们一改平日在办公室工作时的沉稳严肃,展现出了他们生龙活虎、激情飞扬的另一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职工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武宝瑞宣布第一届全体总动员趣味运动会开幕

中心领导与员工一较高低——沙包掷准

摸索中前行:瞎子敲锣

齐心协力最重要:结伴而行

速度与激情:男子40米单足跳

 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滚铁环接力

比比谁又快又稳:快乐呼啦圈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