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积极参加学校第56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04-30 15:23:30   作者:刘玮 摄影:高航、琦丽格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大学第56届运动会于4月15-17日在世纪馆田径场举行,书报资料中心员工响应工会号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心共19名员工参加本届运动会,其中10人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在个人比赛项目中,刘涛获得男子立定跳远项目第五名;徐旸获得女子400米项目第六名;汪艳获得女子800米项目第四名;于蕊获得女子100米项目第九名;蔡念琴获得女子铅球项目第四名;杨宁获得女子立定跳远项目第五名;白潭泊、汪艳、姚硕男、杨宁获得4×100米接力项目第七名。此外,高航、赵波等9名同志参加了团体赛项目的角逐,成绩喜人。
      通过本届运动会,中心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加深了对“认真工作、快乐生活”文化理念的理解。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