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书报资料中心召开2015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3-23 15:20:17   作者:刘玮 拍摄:廉文立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8日下午,书报资料中心2015年度职工代表大会在文化大厦召开,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武宝瑞做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中心党委副书记、职代会主席李明霞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及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武宝瑞在中心工作报告中回顾与总结了2014年中心的各项工作,重点通报了2015年的任务安排。武主任指出,2014年,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齐心协力,按照既定方针完成了五个工作重点和十大重要任务,基本实现了年初设定的目标,使书报资料中心走出低谷。2015年,中心应该居危思进,继续按照既定的总体发展目标,全力确保营销收入稳步增长,有效推进品牌推广、学术评价、数字出版、内部管理及党群建设等工作,全体员工要继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推进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中心财务部主任孔祥彦向与会职工代表通报了2014年中心财务的收入和支出情况。

      职工代表充分肯定了中心2014年的工作报告和2015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安排,表示会继续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为中心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