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中企业联合会向我校书报资料中心捐款支持学术成果评价研究

发布时间: 2014-05-29 14:5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韩国韩中企业联合会向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捐款仪式5月26日在我校基金会举行。为支持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事业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韩国韩中企业联合会决定向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捐款60万元人民币,用于组建书报资料中心所属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亚太研究部,并组织开展亚太地区学术成果评价比较研究工作。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海鹰代表学校接受捐款,书报资料中心主任武宝瑞主持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开始前,伊志宏副校长亲切会见了韩中企业联合会会长曹坪圭先生,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曹坪圭会长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顶级学府,书报资料中心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和研究领域居于领先地位,有广泛的学术资源和丰富的研究经验,能为中国人民大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工作提供支持是他的真诚愿望。他对书报资料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亚太研究部寄予厚望,期待早日取得重量级研究成果,为亚太地区学术交往做出贡献。
      韩中企业联合会成立于2006年6月,主要为韩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顾问服务及项目支援,是非盈利民间团体,对书报资料中心的研究方式及研究成果多次给予高度评价。该联合会致力于推动中韩学术研究成果交流,为中韩经济交往搭建桥梁,受到韩国通商会及政府的支持与重视。

伊志宏副校长会见韩中企业联合会会长曹坪圭先生

韩国韩中企业联合会向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捐款仪式5月26日在我校基金会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