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通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发布时间: 2013-12-17 14:4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3日,书报资料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武宝瑞主持。
      书报资料中心原党委书记、校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遵清通报了会议召开情况。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按照中央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召开的。会上,中心领导班子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总结对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为契机,对照检查了中心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的情况,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建设、中心日常管理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下简称“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认真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
      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武宝瑞发表讲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说明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后续整改工作还需进一步落到实处,保证民主生活会收到实效。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央巡视组所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中心上下精诚团结、共同努力,进一步聚焦事业发展,确保整改有效果、事业有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