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拥军教授任书报资料中心主任

发布时间: 2022-09-30 13:3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9日上午,书报资料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党委组织部部长青格勒图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主持会议。

青格勒图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任命徐拥军同志为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兼党委副书记。    

 

徐拥军主任做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及校领导的信任,并表示将与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起,紧紧依靠和团结中心广大职工,努力将中心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王轶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书报资料中心工作,徐拥军同志专业素养深厚、领导经验丰富,希望书报资料中心领导班子统一认识、精诚团结,共同推动中心事业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