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两个核心命题”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0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上午,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两个核心命题”为主题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堂党课。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德山教授现场讲授党课,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主持会议。 



       李红宇书记宣布此次党史专题党课拉开了书报资料中心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李红宇书记强调了党史专题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并介绍了主讲人基本情况,代表书报资料中心向杨德山教授现场讲授党课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党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德山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两个核心命题”为主题讲党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近代中国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选择毛泽东”这两个核心命题,加深了党员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的认识。



       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张可云、副主任李军林、副主任钱蓉等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在职党支部党员代表现场参与学习,其他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线上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