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
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2021·北京)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2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直播公告

       为进一步探讨和改进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推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书报资料中心承办的“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2021·北京)”,定于2021年3月30日(周二上午9:00—11:30)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的中国标准。论坛上将发布“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两项成果,并就学术评价、学科建设、期刊发展的相关主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研讨,为同行交流、学术研讨提供平台。


       本次会议将同步网络直播,欢迎各界学者专家线上参会!


       请随时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填写您的姓名、手机号和工作单位进行会议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进入“会议直播”界面:

       1. 点击如下链接进入:

       https://www.wjx.cn/vj/PpSFmDc.aspx

       2. 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

     

       在“会议直播”界面可点击“预约直播”,预约成功后,我们将在直播开始前1分钟以短信形式提醒您。

       直播正式开始时间为2021年3月30日上午8:50。

       更多发布详情,请随时关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网站(zlzx.ruc.edu.cn)和人大评价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

     

    人大评价研究中心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

       会务组联系方式:

              杨英伦、吉喆:010-62519375、

              Email:rendapjzx@163.com

              QQ群:479414066   



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2021年3月25日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