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报刊资料·考古学》创刊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19: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考古学的教学与研究,促进考古学的学科发展,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在广泛征询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于2020年创办了《复印报刊资料·考古学》。本刊精选千家报刊,摒弃冗余平庸,尊崇学术原创、学术规范、学术价值,关注考古学基础理论、学科前沿、研究热点难点,定期推送考古学优秀研究成果,致力构筑考古学学术高地。

       《复印报刊资料·考古学》坚守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为本的初心,依托专家团队的学养和专业编辑的素养办刊,聘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一流研究机构和高校的考古学知名学者为编委,按规范流程和科学标准选文。内容涵盖考古学的理论与方法、史前考古、历史时期考古、国外考古、科技考古、动态与综述等。

       本刊为双月刊,80页。刊号:ISSN 2096-7888  CN 10-1662/K85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