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报刊资料·公安学》创刊

发布时间: 2020-09-07 09:11: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复印报刊资料•公安学》于2020年创刊,为公安学类期刊增加了新成员,这也是国内唯一的公安学术期刊二次文献。

       《复印报刊资料·公安学》是复印报刊资料学术系列刊之一,秉承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学术为本,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办刊宗旨,刊载和传播公安学领域最优秀的研究成果,内容涵盖公安学基础理论、治安学、公安管理学、侦查学、犯罪学、国家安全学、公安技术等领域。

       期刊编委会由国内公安学研究领域知名学者和实务专家组成,指导和参与期刊发展建设。突出导向性和引领性,旨在推动公安学理论研究的发展与繁荣,促进公安学学科建设,为公安实践提供理论参考。

       本刊为双月刊,80页。 刊号:ISSN 2096-7896   CN 10-1661/D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