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22 08:52: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7日下午,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在文化大厦1309会议室召开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红宇出席会议,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可云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副书记刘玮同志向全体党员宣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优秀党员的决定》。



       万千、林清华、张安民、周学英和杨英伦五位同志获得书报资料中心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书记李红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可云、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李明霞和党委副书记刘玮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左起依次为刘玮、李红宇、杨英伦、张安民、万千、林清华、周学英、李明霞、张可云)


       优秀党员代表万千同志以2020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为例,提出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党员代表杨英伦同志分享了工作、学习、组织生活中遵循的“少点胆量,要点脸皮,动点脑筋”三项行为准则,彰显了遵守规矩、有荣誉感和勤于思考的良好品质。



       党委书记李红宇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腾飞贡献力量”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主要阐释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涵义、党章关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历史发展、党员标准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关系、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结合防疫一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事例,强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三种方式,倡导广大党员发扬中心62年来坚韧不拔的干劲,在挑战和机遇面前,紧紧围绕中心核心竞争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心腾飞做贡献。


       张可云主任、副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在学校支持和中心党员群众的群策群力下,在中心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凸显中心的核心竞争力,重振书报资料中心的雄风。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