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15:51: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9日上午,书报资料中心在1309会议室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李明霞主持,中心全体职工代表参会,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中心主任张可云出席会议。 



       李红宇在会上作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对中心2019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重点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19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情况。李红宇指出,2019年在中心党委领导下,中心全体员工辛勤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升了经营业绩和品牌声誉,扩大了中心和学校的影响力,在良性循环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2020年中心将继续稳中求进,希望中心员工以实干兴邦的精神面貌迎接机遇和挑战。 


李红宇作中心年度工作报告


       李明霞在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中指出,2019年中心工会在中心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落实学校工会指示精神和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能,积极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活动难以开展,但工会会努力创新工作方式,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李明霞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


       张可云在会上与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可云指出,书报资料中心是人民大学最具特色的“二级单位”,拥有显著的期刊资源优势和完整的生产流程体系,建立了在国内已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评价体系——人大评价,虽然也面临着一些实际困难,但是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爱岗、爱中心、爱学校”的精神,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心工作添砖加瓦,中心在2020年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可云总结讲话


       会议的第二阶段,职工代表就李红宇书记、李明霞副主任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两位中心领导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深入的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工作报告缜密务实,重点工作突出,明确了2020年中心工作的方向。职工代表还对中心目前的工作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