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负责人赴北京科信印刷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1 15:5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0 日上午十时,中心主任张可云、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副主任李明霞前往北京科信印刷公司参观调研,并就中心期刊印刷状况与科信印刷公司总经理李红云进行业务交流。

       科信公司李红云总经理介绍了印刷厂的管理、所获荣誉、人员规模、业务内容、印刷厂设备和工作流程等,着重介绍了其先进的设备、公司自动化的业务流程,并带领中心领导参观印刷厂厂房、机器设备,了解印刷过程等。


 

       在了解、参观完印刷厂的情况后,中心领导张可云主任对印刷厂的管理、经营、设备,特别是印刷厂获北京市服务首都核心功能重点保障企业,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对印刷厂给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同时对印刷厂也提出了要保证期刊印刷、装订质量,保障期刊回书时间等要求,希望印刷厂能为中心期刊品牌声誉助一把力。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