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云教授任书报资料中心主任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55: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1日,书报资料中心召开主要领导任免宣布会,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副校长刘元春教授、党委副书记齐鹏飞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斌教授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研究员主持会议。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心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会议。

       齐鹏飞同志首先宣读学校任免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张可云同志为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武宝瑞同志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刘元春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张可云同志是区域经济领域著名专家,具有很强的党性原则和政治担当,希望张可云同志在班子成员的全力配合下,确定中心定位,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武宝瑞同志随后发言,祝贺张可云教授到书报资料中心担任主任、党委副书记,相信张可云教授会以睿智的学术水平、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能力,带领书报资料中心在改革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并对自己任职期间学校党委的信任、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可云同志做表态发言,对学校的信任和武宝瑞同志任中心主任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中心今后的工作方向是保持传统品牌优势,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并表示将以中心员工为本,努力提升员工的获得感,理顺机制,恪尽职守,克己奉公,团结向上,开创新局面。



       李红宇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做表态发言,中心坚决拥护学校任命张可云同志为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并对张可云同志来中心工作表示欢迎。期待和相信张可云同志和中心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大家凝心聚力,以干事创业的决心攻坚克难,推动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吴付来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学校高度重视书报资料中心工作,张可云同志为人正派,政治立场坚定,人品和学识值得信赖,希望张可云同志在工作中与中心班子成员密切配合,精诚团结,解决历史问题,轻装上阵,相信中心会迎来新面貌。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