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赴书报资料中心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1 08:52: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赴书报资料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解决重点问题”主题,深入了解书报资料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党政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介绍了本单位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武宝瑞介绍了本单位工作情况,以及影响制约本单位事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等。




       刘元春肯定了书报资料中心在党的政治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于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希望书报资料中心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厘清职责,立行立改,更好地推动书报资料中心的改革发展。

       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书报资料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