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07: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文化大厦13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武宝瑞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李红宇在会上介绍了2019年“七一”表彰工作情况,指出这次表彰活动是中心近年来第一次开展优秀党员表彰,中心党委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的基础上综合评议,选出6名党员成为书报资料中心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活动,使中心各个支部、各位党员能够不忘初心,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使命,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不渝地牢记我们的入党誓言;在工作中始终不渝地体现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岗位,发挥聪明才智,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中心的各项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霞同志宣布表彰决定:授予马洁静、谭旭、王春玲、严海声、杨红艳、张莉六名同志中心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在发言环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旭同志和马洁静同志先后分享了作为共产党员,在业务工作和支部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 



       武宝瑞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伴随着中国共产党98年的前进步伐,书报资料中心事业也走过了61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本次表彰活动是对优秀党员的表扬和鼓励,也是对书报资料中心全体党员和员工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希望中心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事业放到国家发展大背景下,感知自己所处的时代,敢于担当和作为。中心党委将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中心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中心创新发展的动力。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