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举办老同志集体生日庆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9 15:20: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1日上午,书报资料中心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支部活动,慰问离退休党员并举办“逢五逢十”老同志集体生日庆贺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武宝瑞、党委副书记李明霞参加活动。 

       武宝瑞书记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正值书报资料中心成立60周年,近年来,中心在产品结构调整、业务拓展和内部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等多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心已经从当初的“剪报公司”华丽转身成为如今集期刊出版、数字出版、学术评价、咨询服务等多种业务于一身的学术出版机构。武宝瑞书记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为中心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书报资料中心各项业务的进步。

       在集体生日庆贺环节,武宝瑞书记向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并致以生日的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再次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书报资料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中心为老同志集体过生日这一举措已经多年了,体现了中心党委党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形成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把温暖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老党员们非常感谢中心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对中心多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深表欣慰,对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为中心的改革发展贡献才智、发挥余热。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