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148种期刊全部通过2017年年检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1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管理处副处长张俊杰一行莅临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进行2017年期刊年检。

 书报资料中心总编辑高自龙详细汇报了中心2017年度期刊编辑出版的完成情况。2017年,书报资料中心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并严格把关期刊的学术质量和政治导向,通过规范的选稿流程、严格的质量审查办法、完善的编辑管理制度、明确的选文评价标准,以及健全的组织架构和专业的编辑队伍,保障了148种期刊顺利出版。

 张俊杰副处长高度肯定了书报资料中心出版期刊的学术水准和编校质量,充分认可中心在期刊出版管理和质量监控方面的完备流程和规范制度。张俊杰强调,书报资料中心在期刊编辑出版过程中要继续加强阵地意识,时刻注意导向问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引领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此次年检中,书报资料中心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如实填报年度核验数据,提交期刊质量总结报告,148种期刊全部顺利通过2017年年检。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