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举行“庆祝中心成立60周年暨第四届全体总动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11 19:18: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书报资料中心第四届“全体总动员”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同心鼓”、“沙包掷准”、“瞎子敲锣”、“毛毛虫竞速”、“滚铁环”、“夹球跑”等6个集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呼啦圈”、“夹乒乓球”、“扔球进筐”5个个人项目。中心共有15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

    比赛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集体项目中场上的队员齐心同力,斗志昂扬,场下的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每个项目的角逐都精彩激烈,妙趣横生,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中心员工在开心之余,增进了友谊,释放了压力,书报资料中心“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2018年是书报资料中心成立60周年。成立于1958年的书报资料中心是我国最早从事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文献搜集、整理、编辑、出版的学术信息资料提供机构和服务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期刊出版、数字出版、信息咨询、广告业务和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媒体的现代出版机构。第四届“全体总动员”趣味运动会是书报资料中心成立6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供稿人 刘玮      摄影  孙柏明  高航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