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7 08:51: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以及校党委通知精神,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于11月3日召开党委会及支部书记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精神实施方案。会议决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中心党员实时跟进学习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积极利用多种形式教育引导中心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1月7日下午,书报资料中心党委举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心事业蓬勃发展”专题党课。党课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武宝瑞同志主讲,51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武宝瑞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同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武宝瑞书记提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永远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