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

返回首页 > 广告服务 > 中国共产党



政府形象最佳观景台


 

月刊,大16开,144页,每期定价20元,全年240元。邮发代号:2-993


本刊介绍

 以中央精神为导向,整合名家见解。

 精选党的重要文献、党建理论优秀研究成果、基层党建典型经验。

 突出党建热点、难点、疑点问题,集党建理论宣传与实践指导于一体。

 

本刊特色

 30余年的经验积累,权威专家精心编纂。

 内容丰富,结构合理,全面覆盖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指导性。

 理论与实践并重,是党建理论研究人员的核心读本,党务实际工作者的行动指南。

 

广告优势

 覆盖面广。从中南海的阅览室到地方基层党委,从中央部委到地方机关,从党政领导案头到基层党务工作者手中,从党建权威专家到普通研习者,到处都有她的身影。

 受众层次高。读者群以党政机关的各级领导干部、高校和党校的党建理论研究专家为主体,行业分布面广,宣传效应大。

 属学习类刊物,内容阅读细致化,宣传时效长。根据调查,《中国共产党》在读者的手中的存留时间为3年以上,利于广告客户形成长期稳定的宣传优势。

 

广告客户

 已有的广告客户包括企事业单位、院校、机关、广告发展潜力巨大。

 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党建读物、汽车品牌等,都是我们潜在的宣传对象。

 

用户分析

 各级各类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党务部门、各级党校和大专院校。



广告价格

 联系人:王丽  蔡念琴  孙红

 电话:010-62511141  010-62513557  010-62515169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