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类

返回首页 > 广告服务 > 幼儿教育类



人生起点的指南


刊群介绍

    幼儿教育类期刊群,包含《幼儿教育导读》教师教学版、《幼儿教育导读》教育科学版、《家庭教育导读》三种期刊。


 《幼儿教育导读》教师教学版:专业教师的成长文摘。

    为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教育局幼教干部、教研室教研员全面提供幼教前沿理论、教研经验、园所改革及经营管理的资讯和方法,助力园长、老师、幼教理论工作者专业成长。

 《幼儿教育导读》教育科学版:幼儿教育理论类核心指导性期刊!

    主要是为高等院校、教科院幼教专家、教研员及专家型幼儿园园长提供政策理论和幼教研究性理论成果,覆盖众多在幼儿教育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型教师。

 《家庭教育导读》:智慧父母的育儿文摘。

    教育孩子首先要教育家长,只有家长做对了,孩子才优秀。本杂志带来中国人民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培养模式,全新诠释家长教育孩子的理念和育儿方法,贴心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教育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及难题,引导家长主动自觉地去理解幼儿教师的教育艺术和方法,最终达成家园共育,家园和谐,共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的目标。读者定位——0-7岁幼儿家长。


刊群特色

    刊群内部结构科学合理,全面覆盖幼教类从业者群体和机构,从享有高度话语权的高校学前教育专家型教师、到各地日常开展指导的教研员群体、到一线幼儿园教师群体、到广大的幼儿家长。实现幼儿教育群体全覆盖;由著名高校主办的中央级期刊,品牌知名度高,内容据(应为“集”)思想性、可读性和可操作性一体,极具前瞻性又具实践性,有幼教领域的“读者”杂志之称。 


广告优势

 属中国幼教类核心期刊,幼教类教研成果评价性期刊,国家教育部“名刊工程”,幼儿教师“专业职称评定”最重要的影响因子!

 全国各幼儿园园长长期订阅的专业刊物,公立幼儿园园长必读的刊物,入选全国17个省份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水平评价”核心期刊目录。

 作为唯一幼教行业评价性期刊,《幼儿教育导读》杂志所代表的是行业公信力和权威性,更容易获得幼教人员的认可,有效提升企业在幼教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杂志在全国各地拥有广泛的幼教代理商渠道,可以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期刊发行量方面,《幼儿教育导读》教师教学版月发行量7.1万份;教育科学版月发行量0.5万份;《家庭教育导读》月发行量3.5万份。三刊月发行量达11万份之多。


广告客户

 ● 各幼教公司、玩教具厂家、幼儿园设备供应商等

 ● 现有客户:宁波欧蒙教育、上海鹏裕、北京英博讯、贝乐多、魔卡童、北京大众、北京南北展览公司、奇德儿、小牛顿科学启蒙、华森葳等幼儿玩教具、儿童产品生产商家。


广告价格

 广告折扣:3期85折,6期80折,12期见年度优惠价。

 凡订购杂志全年彩色版位广告的客户,除享受广告折扣外,赠送当年“幼教论坛”一期活动展示。


 广告折扣:3期85折,6期80折,12期见年度优惠价。

 凡杂志年度广告客户,均可在家长课堂讲座中进行宣传和展示。


 Tel:010-62516538  E-mail:yjdd1981@163.com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