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信息咨询部是国内从事情报信息咨询服务的部门,信息咨询业务是中心主要业务之一。

我部门有着全面广泛的资料源、信息源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信息采编、信息分析人员及以人民大学各学科、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后盾的顾问队伍。基此我们可为社会各界提供您所需要的各类专属服务。

我们可为您提供的服务包括:

针对政府部门、研究机构所需的舆情监测、舆情分析、情报挖掘、情报分析等服务。

针对行业管理机构、企事业单位所需的行业状况、行业分析、行业研究、产品线状况、产品线分析、市场状况、市场调研、市场分析等服务。

针对大专院校、学术团体、个人所需的学术动态、学术资料、学术研究等服务。

针对各类期刊、学者所需的各类资料检索、查询、作品转载查询、转载排序等服务。

针对研究者的具体研究课题, 我们还提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专业性,分类更具体、资料更全面的专题选题。

如:“廉政建设”、“社会问题研究”、“突发事件与应急管理”、“青少年问题研究”、“世界政党研究”、“军事信息”、“城市建设与规划”、“食品安全”等等。

同时我们还可根据您的特殊需求提供各类定制服务。

自本部门90年代开展相关业务以来,已成功的为中央机关、政府职能部门、科研机构、国内外著名的金融、保险业,制造业,贸易、推广等企业实施了数以千计的项目服务,并与相关部门建立了常年项目协作,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同和赞誉。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