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类

返回首页 > 广告服务 > 经济学类



全国规模最大的经济类期刊方阵




经济类刊物包括:《社会保障制度》、《高新技术产业化》、《理论经济学》、《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物流管理》、《国民经济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统计与精算》、《城市经济、区域经济》、《农业经济导刊》、《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管理》、《工业经济》、《企业管理研究》、《商贸经济》、《商界导刊》、《市场营销》、《外贸经济、国际贸易》、《经济史》、《世界经济导刊》、《旅游管理》、《体质改革》。


本刊介绍

 涵盖经济学、管理学的各个学科,反映学科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成果。

 提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知识,传播国家有关政策、方针。

 关注热点问题、重大政策变化及微观实践。

 

本刊特色

 一刊在手,即可总览经济学、管理学研究的学术动态和理论前沿,为专家、学者及各大专院校学生研究、了解相关领域研究现状提供文献支持。

 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管理学强大的学科优势,由著名学者、教授担纲顾问,严格把关。

 紧贴读者需求,为经济学、管理学学科的发展打造最佳平台。


广告优势

 业界美誉度高、传阅率广,具有极佳的品牌权威性。

 学术领域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广告客户

 我们与大专院校及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出版社图书推介的最佳平台。

 为企业提供形象、产品展示空间。

 

用户分析

 经济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大专院校师生、各级决策者和工作者及国外有关研究机构的读者。

 企业高层管理者。


广告价格

 广告热线:010-62514919       010-62512618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