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返回首页 > 广告服务 > 人力资源管理



中国HR行业最具影响力媒体

 

月刊,大16开,104页,四色印刷,每月2日出版。22元/期,全年264元。邮发代号:2-975


本刊介绍

 关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的难点与热点。

● 精选著名企业HR案例,整合名家精辟见解。

● 引进国外人力资源管理的成熟理念和经验。

 

本刊特色

● 特别为人力资源从业人员量身定制,实践性、可操作性强势本刊最大特色。

● 多次成功举办“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特别正文暨高级论坛”系列活动,在业内拥有广泛影响。

● 荣获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办法的中国年度HR行业最具影响力媒体奖。

 

广告优势

● 发行量大,月发行已超8万分,是各类产品、信息市场渗透与宣传的最佳平面媒体。

● 覆盖面广,已成为各类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订阅的最广泛刊物。

● 印制精美,影响直观,全刊四色印刷,大量企业实例刊登,增强企业形象化宣传影响力。

● 权威性强,依托国内知名大学智力支持,有效帮助广告客户塑造在企业界和政府部门的整体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

 

广告客户

● 读者主要在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尤其是人力资源经理及其他HR从业人士。

● 受众的集中性可以有效地向目标客户群(企业经理人)展示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信息。

● 帮助企业及时与全国各地的潜在客户建立商业关系。

 

用户分析

● 90%订户集中在企业管理人员,同时受到各类图书馆、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科研人员、政府官员、大学生等各行业读者群的高度关注,传阅率高。

● 读者以人力资源管理者为主,涉及不同单位、不同部门、不同层次的中高级管理人员。



广告价格

  联系人:马洁静 010-62514280 刘晓琳 010-82504550-2658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