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导刊

返回首页 > 广告服务 > 精神文明导刊



最聚人气的形象宣传媒体



月刊,大16开,64页胶版印刷,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定价:11.00元,全年定价:132.00元。


本刊介绍

 以“荟萃千家报刊精华,传播精神文明硕果”为办刊宗旨。

 及时刊发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言论,传达中央精神。

 选登具有前沿性、焦点性的理论文章。

 介绍各地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思路、方法、动态及成功经验。

 

本刊特色

 精神文明系统唯一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性刊物。

 本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践性、指导性和可读性。

 贴近现实、贴近基层、贴近生活。

 

广告优势

● 受众面广,包括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街道社区、科研院所,形成高人气阅读群。

● 企事业单位精神文明形象的展示平台,横向纵向立体打造传播媒介网络,力争广告客户政治经济效益双丰收。

● 精神文明系统唯一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刊物,定位高端,传播效果好。

 

广告客户

● 已为多家文明单位,大型企业提供展示空间、宣传平台。

 

用户分析

● 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街道社区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研究和实践的单位与个人是我们忠诚的读者。


广告价格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孙红 010-62515169    蔡念琴  010-62513557(兼传真)

 电子信箱:jswmdk@163.com    微信订阅号:jswmdk9666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