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业务介绍

返回首页 > 广告服务 > 广告业务介绍




无与伦比的广告传播优势

独一无二的品牌推广平台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人文社科类期刊出版机构,其核心业务是学术期刊和专业期刊出版,拥有“复印报刊资料”等四大系列148种期刊。

    50余年来,中心始终坚持以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为己任,遵循“学术为本,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编辑出版了大量享誉海内外的高质量、高水平的系列学术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书报资料中心的148种期刊几乎涵盖人文社会科学所有二级学科,分类合理,刊群完整,是从事人文社科研究的专业人士和图书馆、资料室之必备学术资料,也是从事相关行业的实际工作者提高理论素养和论文写作水平的理想参考资料。

 

内容权威

● 复印报刊资料在国内外人文社科学术研究领域一直占据崇高的学术地位,是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 高学历、高素质的编辑队伍和顶级专家顾问团队严格把关,遴选一流学术成果,保证刊物学术水准。

● 在国内教学科研单位进行相关学科科研成果的评审过程中,刊物转载的文章成为至关重要的学术依据。

 

读者分析

● 中心期刊读者主要为:专家、学者、教师、科研人员、大专院校学生、政府机构官员、政策研究人员,行业、企业管理人员等。读者受教育程度高。品位高端,购买力强。


发行优势

● 中心已建立起邮发、自办发行、馆配渠道代理、零售、国际代理、网上征订等在内的立体销售网。

● 书报资料中心现有148种正式出版物,月发行量100余万册,年销售量达1200万册,刊物受众广泛。国内各类型图书馆、科研院所、学术机构、资料室等连续订阅的机构客户超过25000个,订户不仅覆盖全国各省市和台港澳地区,而且在欧美亚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图书馆均有订阅、收藏。

● 中心每种期刊的年度借阅率平均在10次以上,受众传阅率高,广告效果长久,传播范围广阔。品牌传播价值可成10倍放大!


广告优势

● 教育部主管,中国人民大学主办,50年历史积淀凝聚的品牌和海内外知名度。

● 在国内教学科研单位进行相关学科科研成果的评审过程中,刊物转载的文章成为至关重要的学术依据,学术品位带来广告品牌价值。

● 每本刊物办刊方向明确,针对性强、读者群稳定,带来稳定的广告消费群体。

● 148种期刊集群,受众群体广泛、多元。

● 发行量稳固,读者续订率高,各级各类图书馆均有收藏,杂志传阅率高,宣传时效长。

● 海外知名图书馆和著名大学图书馆广泛珍藏,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持久知名度。

● 刊物品种齐全,利于广告客户寻找最佳广告契合媒体。

● 中心刊物多为月刊,均属细读型刊物,广告刊登频率高,广告内容影响力稳定。

● 拥有中国最庞大的期刊群,宣传集约化,广告报价低,成本低于同类期刊。

● 广告载体方式多样性,可选择平面出版物、中心网站多种方式达致多角度、多媒介传播。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