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领域最集中的期刊群




法学系列刊:《法理学、法史学》、《宪法学、行政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劳动法学》、《刑事法学》、

                          《诉讼法学、司法制度》、《国际法学》。


本刊介绍

 以专业精神精选法学理论研究和司法实践中的最新学术成果,向读者展示法学领域的亮点、热点、基本点和重大课题。

 

本刊特色

 权威法学专家和专业法学编辑共同打造,面向各类法律机构、法学教研人员、法律院校学生和立法、司法工作者。

 坚持学术性、应用性并重。理论联系实际。

 

广告优势

 法学系列刊在法学界和司法界是一个知名品牌,各大高校图书馆、法学研究机构以及司法实践单位均有收藏,杂志传阅率高,宣传时效长,宣传效应大。

 受众集中,以法学教研人员和司法实践工作者为主。

 我们与法律专业出版机构、法学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长期与法律界媒体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广告客户

 法学科研院校、法务服务所最佳展示平台。

 专业图书、期刊、法律软件最佳传播网络。

 为律师事务所发布招聘信息,或者直接以图片、文字、链接的方式对律师事务所进行宣传,对有意合作者可以共建栏目、共同举办活动并进行专题宣传。

 为律师个人、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大型活动以及与律师相关的各种产品进行宣传。

 

用户分析

 各类法律机构、法学教研人员、法律院校学生和立法、公检法系统、律师、其他司法工作者。


广告价格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版权所有@ 2014-2020